close

事件的開始,先是因牛姐姐晚上打滾把被被踼掉,,所以感冒了~

看著牛姐開始流鼻水的樣子,牛媽我趕緊拿吸鼻器幫她吸鼻水

但是,人工畢竟是有限,牛媽我吸到快斷氣了,卻還是無法清乾淨

最不幸的是,因為我和牛爸二人輪流幫牛姐吸鼻水,結果雙雙中獎,我們二個也感冒了,而牛妹晚上和我們一起睡,所以她也中獎

三天.我們一家四口全部中..

輪流去看了小兒科,醫生建議我們買一台電動吸鼻器

我看著那台小熊吸鼻器的SIZE實在是跟一台果汁機差不多,雖然價格不算貴,千多元一般價,但我怕佔空間,所以在醫院沒有買

隔天,牛爸說他受不了看著牛牛姐妹二人因為鼻涕塞住鼻子無法呼,睡不好、不爽玩、發出像小豬叫一樣的呼吸聲,叫我下班時把小熊吸鼻器搬回家

在殺去小兒科的路上,經過永和中山路,我看到一家「卡X摩」嬰童館,心想這兒應該也有賣吸鼻器,但萬萬沒想到.這會是讓我在接下來的一星期心情差到極點的開始...

 

在店員的介紹下,我買了沒有噴氣功能的「小獅王辛巴電動吸鼻器」,滿心期待著這台看來輕巧又舒適的吸鼻器能化解牛牛姐妹們鼻塞的問題

 

 

回到家後馬上抓牛姐姐來試試,但這台吸鼻器的吸力之差

連牛姐掛在鼻孔外的二條鼻涕都吸不起來!!!

我馬上打電話去店家詢問這個功能是否正常?可不可以現在去換貨?

但已經接近關店時間,根本來不及回去給店家看問題出在哪裡

只好等到隔天牛媽再殺過去確認問題出在哪裡

這一晚,牛姐妹們又是小豬呼吸聲的渡過

隔天到了店裡,店員拿著吸鼻器試了一下

一開始還說我用錯吸頭了,尖細的吸頭是噴氣用的,短的吸頭才是吸鼻子用的,所以鼻水吸不起來是正常的。

但是!明明外包裝上清清楚楚的沒有與噴氣相關的文字,連說明書內也沒有與噴氣有關的說明,店員還硬掰我用錯吸頭!?

我攤開說明書跟她對質,她才改口說她記錯了.(劣劣劣劣劣!)

 

我問店員,這個吸力到底是不是正常?你要怎麼證明給我看?

她拆了另一個牌子的吸鼻器給我看,光聽聲音就知道吸力比我買的這台強!

而店員的說詞是,每家牌子的引擊不同、吸力當然也不同。

我想換貨,店員說要等業務確認過有沒有問題後才知道能不能換..

因為是衛生用品,所以不.能.退.貨!!!(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違反消基法)

而當天又是星期五,就算我把吸鼻器留在店裡,也要等星期一才能通知業務來看貨確認,這個周末牛姐妹一樣要塞著鼻子空等,於是我把吸鼻器帶回家放著,繼續用我那人工吸鼻器渡過這周末,星期一我就把吸鼻器拿去給店員,讓她們去處理了。

 

這整件事都讓牛媽我心情非常的不爽

1.          明明連流在鼻孔外的鼻涕都吸不起來,還不能換貨?

2.          店員對自己賣的產品都不清楚,還想硬凹我用錯功能?

3.          買吸鼻器就是要馬上用,家裡小牛們鼻涕都掛著3天了,若不能馬上用的東西,我買它幹嘛?還叫我先放在店裡等到星期一通知業務!?

 

 

隔了2天店家傳了簡訊過來,通知我過去拿貨,說明原本的那台吸力有問題,在吸鼻水時會有噴氣的情況,所以換了台新的給我,我望著店員手裡的那台吸鼻器,天知道它是不是我原本的那台,我又沒在原本那台上做記號,現也查不出來了。

 

為了一台吸鼻器,總共讓牛媽跑了那家店四趟,就為了一台1,3xx的吸鼻器

而且還都沒派上用場,牛姐妹的感冒已經好了,沒吸鼻器的時間,牛爸和我拚了老命的用人工吸法幫她們清鼻子,甚至是帶去耳鼻喉科掛號只為了吸鼻子

 

在剛剛去拿回吸鼻器時,臨走前店員說有問題可以再回去

哼!我怎樣都不會再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