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北鼻去參加了他一個老同事的喜宴,吃過喜宴的次數也很多了,活動的內容都是相去不遠,流程也都差不多,從幾年前開始流行的上菜秀讓我驚艷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在喜宴中讓我有驚奇的感覺了,而今天去參加的喜宴內容,真是讓我再度的驚艷,希望我的笑聲不會嚇到隔壁桌的丫杯,但我是真誠的祝福新人快樂的,不是取笑的意思哦.

 

一般的喜宴流程

 

主持人開場白à伴娘伴郎à小花童à男女主角登場à主廚上菜秀à大家用餐

而今天特別的部份在於,一開始的男女主角登場之後,我心中想著應該要上菜了吧,我好餓啊!!此時主持人開口說話了[xxooox  這表示我記不住的部份]

xxoooxxooxx,接下來請各位來賓觀賞由本餐廳精心策劃的『燈光秀』!!

場內的燈全部暗下來,接著霓虹燈亮了,一瞬間我彷彿來到了最新時尚的迪斯可舞廳,有絢麗的燈光、乾冰特效、全場的燈光就像波浪舞一樣的輪流閃爍,我有點呆滯,但在這種場合中表現呆滯應該挺不禮貌的,所以我故做鎮定的對著旁人笑了笑,並帶著欣賞的眼神觀看著這特別的『燈光秀』

 

 

一分鐘過去了~嘩~好美啊...這三個字還在我心中迴響著

 

二分鐘過去了~嘩~嗯..聽這音樂的音節,應該要下句號結束了吧?

 

三分鐘過去了~我心中不再出現嘩字,只有需要消音的字了..

 

嗶~~~~~~~~~~~~我要吃飯啊!!到底燈光要閃多久!!

 

主持人聲音再響起時,我的笑容又浮現了,這代表可以上菜了!YA

燈光秀真的很讚,只是時間長了點...

(但是,當我回到家裡,發現去參加另一場喜宴的媽咪,她們那兒也有燈光秀時,我突然覺得這個不是賣點了...)

 

吃飯的中場,新人一定會去換裝然後回來一桌一桌的敬酒,在換裝回來座位的時候,主持人還徵求六個現場的自願者出來拿著光劍,要用來架出三個象徵未來生活中會有的小困難,然後讓新人共同穿越,代表著同心協力一起共度之意。

這個活動我也是頭一次看見,隔壁桌的一個丫杯衝得很快,馬上去跟主持人拿了一把光劍回來給他的小孫女,而且是藏在桌子下,但後來一聽等活動結束要交回去時,又把光劍傳給同桌的另一個歐巴桑了,唉~台灣人的本性...

這個時間我吃得很開心,所以就不多描述,但在我吃飯的過程中,我回頭看到牆上的布幕出現了『腳踏車』的MTV,我心中想著『啊~卡啦OK的時間到了!』,原來這是後頭的讓我驚艷的重頭戲啊!

 

當服務生送上了倒數第二樣菜時,主持人又開口了:『各位佳賓,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會播放這一首『腳踏車』的MTV呢?』

『接下來!新郎將會騎著腳踏車,載著美麗的新娘,一起邁向他們象徵幸福的未來....』然後燈光打向紅毯入口,新郎果然騎著腳踏車載著新娘進場了,主持人還虧新郎倌的騎車技術很好,就在這模門特我笑了,我已忍不住的拿起我的手機,跟旁邊的北鼻說;『我要去拍那一台腳踏車,這實在太有爆點!』

 

 

雖然,這台腳踏車只有出現短短的30秒,但它真的是繼『上菜秀』之後讓我狂笑的喜宴節目之一。

 

今天晚上,不管是喜宴的內容、菜色,都讓我感覺很開心,而且,在我們離開會場時,發現在一樓舉辦的某商業銀行的尾牙,他們邀請來的藝人居然是『五月天』耶!真是有賺到的感覺,免錢的『五月天』現場LIVE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