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忙得分身乏術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小孩

 

雖然說晚上還是需要爬起來餵奶,凌晨3-4點和清晨的6-7點,對於要工作的我來說,實在是精神與肉體的折磨

 

尤其是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多,大家都很忙碌,剛回到工作崗位,步調都還未調適好就馬上接了很多東西,下了班後回到家裡,實在不想再碰公司的事情,但腦子裡還是有很多東西不停的轉,等於還是沒有放鬆自己的思緒

 

有時一整個呈現痴呆的狀態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吧

 

但並不是帶小孩累,看著2個小牛牛,我是很喜悅的

 

只是生活中各項的摩擦,讓我產生精神上的疲憊感吧

 

心中的抱怨還是不停的湧出,雖然我沒有說出口,就算說了也於事無補,最後落得心中的不滿愈來愈重,還是別說了

 

我會來寫這一篇文章,也只是純粹想嘮叨嘮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