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天晚上,牛妹妹總會上演我要找阿嬤!”連續劇

先是又踼又踹,然後開始哭鬧,同時喊著我要跟阿嬤睡!!”

在喊叫10分鐘後,牛媽受不了起床演出打小牛劇情

我將小牛妹帶到客廳和室,跟她說道

你表現不好!丫嬤、媽媽、爸爸都不要跟你睡!你自己在和室睡覺!

然後我就摸去上廁所,接著躲在門邊監聽牛妹的一舉一動

(總不可能把她一個人真的丟在和室吧!!)

就聽到這小妮子自言自語的嘟噥著

~~媽媽好像不在了耶~~”

那我就可以偷偷去找丫嬤囉!!”

但偷偷去找丫嬤就會被媽媽修理!”

~~媽媽好像不在了耶~~”

那我就可以偷偷去找丫嬤囉!!”

接著就看到一個小身影晃阿晃的,走了二步後,小牛妹看到我的影子

她立馬轉身走回原位,嘴裡還唸著

那我還是不要找丫嬷好了…”

我躲進房裡跟牛爸講了這段好笑的事,並派出牛爸扮白臉去哄小牛妹進房睡覺

牛爸出去時看到小牛妹待坐在原地打瞌睡的樣子

真的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半夜上演連續劇的下場就是白天睡過頭,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