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甲一直都留得很長
材質也很硬,不太容易斷裂
一旦斷或裂了,都是從中間的肉層開始
然後就要面臨好長一段掙扎期或痛苦期

這回,我的右手中指指甲又從中給我裂開.
那種指甲粘著肉,在拉扯時的滋味  真是叫我吐血
於是,我興起了去做了水晶指甲的念頭...

我踏進美指店,裡頭的辣妹對我微笑著..
我白木的開口詢問了..
 丫美啊..我的手指頭指甲斷了..可以只做一隻手指頭嗎?
 啊?斷了啊!!好痛吧?但做一隻很奇怪耶..而且你是
中指....
 哦.那做一隻手呢?
 做一隻手哦..我算算是800塊,做一雙手現有特惠價是1100元喲~
 那.丫美啊...你下手吧!


於是...那種美美的..璀璨的水晶指甲..就在我的手指頭上閃耀了
  (這時候就很希望愛情公寓裡有相片功能,不然沒圖沒真相啊!!!)

好閃!!
好美!!
好炫!!
好美麗哦!!


誇獎聲此起彼落,逗得我好不快活啊!!!哦呵呵呵呵~~

但這個快活的時候撐不了多久..
很快的我發現我遭遇到一些生活中困難...

第一困難
在工作上使用電腦的時候,打字速度明顯變慢了..
我原本就是會留長指甲的人,所以自認為水晶指甲的長度一定影響不了我的速度.哼哼
我錯了!我忘了考量水晶指甲的
度!!
我的炫耀水晶指甲一直卡在NB鍵與鍵之間的縫細之中
按出來的文字不是七零八落的文不達意,就是同一個英文字連到天邊去...

第二困難
我拿不起桌子上的細小物件
像是迴紋針、小夾子、或是我想掐死小虫子等
也是因為我忘了考量水晶指甲的
度!!

第三困難  這也是我最最最在意的一點
我無法任意的享受到抓背、抓癢、挖鼻屎、摳耳屎等樂趣!!!
這是讓我無法忍受的事!!
當我的背癢...
當我的臉癢...
當我這裡癢...那裡癢時...我通通抓不到癢處!!!
更別提清理鼻屎或耳屎的爽感了!

於是..在撐了三星期之後..
我去把
好閃!!好美!!好炫!!好美麗哦!!
的水晶指甲卸了

水晶指甲的製作時間2.5小時
卸掉水晶指甲的時間1.5小時
費用共2,100

得到的爽感只有3天....無力感是3星期

這真是太不合乎成本效益了啊!!!! 我再也不要做水晶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