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平常總是睡到自然醒,今天卻不太相同,很久沒有出遊了~來去採草莓囉

忙碌的一天,就從我睡過頭開始

被電話聲吵醒到我出門,嘿嘿嘿.我還是狠狠的給它摸了一小時左右

反正那群三姑六婆,一定也不會準時啦

果然,我到了同事家裡,她還穿著睡衣在閒晃哩..

<<我是廢話結束分隔線>>


原本還苦惱著忘記帶地圖出門,要找很久~

但是,當我們下了公館交流道時

有什麼好煩惱的,省道的二旁,到處都是草莓田啊!!!

青菜挑了一家看起還不錯的給它闖進去,提了藍子就開始大戰了

這顆也不錯,那顆也很讚。

這一排的比較大啦!(哪裡大?)草莓大啦!吼!

喂喂,你下面有二粒啦!!大粒的內!

@#$%︿︿&@ 像這一類的白痴對話

就伴隨著我們採草莓的時候,此起彼落

不知道旁邊帶著小孩的歐里桑,有沒有很後悔,跟著我們的車屁股繞進來這家店

(跟著一車美女進來,是好事啦!!)

當然,高高興興的採完草莓後,就要去付錢了

草莓是稱重量來計費的~

夭壽哦!!丫桑!怎麼這麼貴?算便宜一點啦!你看我這麼可愛~

係丫係丫,我也很可愛,算便宜一點啦。。

可惡的丫桑,還是沒有賞美的眼光[照原價啦!]

不過,放在一旁的[試吃品],我們倒是給它拿了不少~


就將子,我們開了二小時的車

(中間有塞車塞很大,一路上都是哭夭的聲音,巴豆夭+塞車的幹譙聲)

採了一小時的草莓,快樂的一天,就是提著滿滿的二箱很貴的草莓回家了~

(後續我們還有去泡溫泉,事後才發現我沒關窗廉的糗事)

(還去吃了一家菜色和景觀都很不錯的餐廳,連價格也是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採草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