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BOSS約談,詢問我對於下一季的產品行銷有什麼規劃??
我設定的族群在哪裡??
要怎麼去接觸到這些人??嗯~好問題..
我的族群是高中生/喜愛跳舞/追求流行/最重要的是會玩線上遊戲~
但是!!老實說.我脫離高中生已經好幾個年頭~
突然來問我一個〔高中生都在做什麼?〕這實在是把我考倒了.
我開始在網路上亂逛~找尋任何一個〔高中生〕可能會出沒的地方~
隨著我的滑鼠滾輪慢慢的滾動,我的思緒也慢慢的飄遠了~

高中生活...
前二天.我的msn名字寫著〔離我高中生活已經過了13年了丫〕
馬上就有一堆吐巢的訊息傳來~
甲:13年了啊!哈哈哈哈~你老了~
乙:哎呀~老人家就別寫在msn上了!噓~快擦掉!擦掉!
丙: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吧..快改吧!哈哈哈哈..
@@  人家..人家只是想再重溫過去的回憶啊~
你們這群殘忍的朋友!!!嘲笑別人的回憶是會遭天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