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開電視又是一連串的「丫扁報導」,看得心情都差了

 

對於丫扁總統我一直不以為意,但偏偏我娘卻是挺扁到底,我家只有我和我娘二個人就分成了二個黨,當發生一些政治事件時,就是我們倆鬥嘴的時候。

 

4年前的鮪魚肚一槍,當時也是和娘鬥很大,我說什麼都不信子彈會轉彎這種事,我認為,反正他都已經選上了總統,再怎麼吵也抵不過事實,那就讓丫扁好好做事為人民謀福利吧,但這幾天的新聞已證實了,他謀的是他們「陳」家的福利啊!

 

全台灣人民?他有看在眼底嗎?他只把我們當成是提款機吧!!

 

台灣蕃薯囝仔??哼哼..

 

新聞報導有一個工人爬上丫扁家對面的大樓隔空大喊「丫扁!借我錢!」

我也想要對丫扁和丫珍大喊

 

「我娘姓陳!大目也姓陳!扁錢我也可以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