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邁入14周的這一天,我們到婦幼醫院做了BB「頸部透明帶」檢查。

 

因為我先懷了三胞胎,然後又減胎變成雙胞胎,所以抽血並無法正確的篩選唐氏症的結果,因此醫生建議我進行「頸部透明帶」檢查。

 

為我做檢查的是蕭慶華醫生,聽說是做這檢查的高手,我依照掛號時間在3:30時來到超音波室外等候,等到我進去做檢查時已經4:30了,等到快打瞌睡,進去檢查時才曉得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蕭醫生很仔細,雖然每一項數據我都看不懂,但測量的時間很長,再加上我有二隻小牛牛,會比其他人多一倍的時間。

 

在檢查的過程,其實我也不知要問什麼,螢幕上顯示什麼我就問,蕭醫生會一一的解答,或是用一些舉例來說明,不然,太學術性的東西了,我實在是聽得霧沙沙。

 

        一開始在做人工受孕時,我們有和醫生表示想要男寶寶,所以也做了精子分離術,雖然很明白還是會有機率性的問題,但照了超音波後發現,二個寶寶都是小公主,該不會是當初的精子分離術分錯性別了吧!!蕭醫生問我們,不會檢查完出去後二個抱著大哭吧?大目回答:「不會啦!女生一樣好。」聽到這句話,我心中是安心了不少。

 

在回家的路上,我笑笑的挽著大目的手跟他說:「我還是覺得過意不去,沒能有一個小公牛。」雖然是笑笑著在說,但我的眼淚卻是一直滴下來;大目是家裡的獨子,雖然我一直覺得女兒貼心,比男生好,但在內心我還是期待能帶給他一個兒子;我躲在他的背後,一直把眼淚、鼻涕擦在他的衣服上;他看著我跟我說:「沒有關係的,女生也很好,你這樣會害我也跟著哭啦!」

 

        常聽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跟大目在開玩笑講,一定是你上輩子情人太多了,所以這輩子才會有二個女兒;算命的也說大目會有二個乖巧的女兒,希望這二個小寶貝是真的很乖巧、聽話,不然你們的牛爸爸已經預告了,每次的聯誼他會騎很帥氣的歐都麥去參一咖哦!

 

什麼是頸部透明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