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18周,隨著肚子愈來愈大,行動也愈來愈不便了~

 

無時無刻我都想躺著,每天上班-下班這8個小時是最難熬的時候,不能躺下只能坐在椅子上辦公,公司也很體諒在這陣子沒讓我接下太忙碌的工作,應該是我勞碌命慣了,總有些不習慣(嗯.這個先擺到旁邊去,目前先不提工作)

 

我最舒服的走路姿勢,是將肚子微微的往前傾,走路腳開開的外八走法,雙手需要在二旁平衡,因肚子的重量增加,移動速度自然就變緩慢,於是,同事們便笑稱我是企鵝,遠遠的看到一個移動遲緩的小哈比人,那準是我,原本我對於企鵝的暱稱很不滿意,但有回在路上,看到鏡子反射後的我,還真的是挺像一隻企鵝,好吧~就給你們叫吧,反正明年我卸貨後,你們就不能這樣稱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