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天春節假期,大目從除夕前一天開始就重感冒,然後初一時換我發作,到了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我望著老媽煮了滿滿一桌的好菜,腦海裡只想著趕快到診所去看醫生治療我的發燒,前幾天的假期就在昏昏沈沈中渡過了。

 

 

到了初四總算比較有精神,大目帶著我和婆婆一起去到新竹大振家去拜年,這一天我們開著二台車,就拚去了人山人海的大湖對草莓朝聖,望著草莓田裡的螞蟻人群,我很阿沙力的對著店家老闆喊話:「就這二大盒一千元,給我包起來!!」,採草莓!?買現成的卡緊卡大粒啦!

 

 

初四這天的天氣很好,太陽高高掛曬得全身暖洋洋的,雖然二個鼻孔還在罷工完全無法呼吸,但我是為了草莓而來到大湖,說什麼都要吃到才行,滿滿的一杯草莓甜心,好滿足啊~

 

 

從懷孕後就不太喜歡照相,但出來玩嘛,總是要留念一下..就PO個幾張上來日後好留念囉~~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