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牛姐姐- (ㄔㄣˊ) (ㄩˋ) (ㄋㄧㄥˊ )

 

決定要馬上剖腹後,大目在樓下填資料

我便跟著護士到病房去換衣服等著進手術室被宰

 

護士轉頭問大目

「爸爸要進來拍影片嗎?」

只見大目的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

「不要啦,他會昏倒,我怕你們會更忙碌,還要照顧爸爸」

於是,爸爸在手術室門口等待

我很勇敢的走進手術室去了

 

在我爬上手術台之前,心中還掛念著

「我已經3天沒便便了,這麻醉一打下去,又要等幾天才能便便啊?」

轉頭問了麻醉師,她回答

「因為現在已稍微的悶痛了,若是灌腸會搞不清是哪一種痛,還是先開刀吧」

 

 

我是牛妹妹- ( ㄔㄣˊ ) ( ㄩˋ ) ( ㄨㄣˊ

 

 

躺在手術台上,麻醉師準備要幫我下麻藥

麻醉的過程是病人要把身體弓得像小球一樣,把背挺出來

然後在脊椎的地方打入麻醉針

麻醉師拿著小針頭分別戳著我的手臂和大腿,問我疼痛的感覺是否一樣?

我覺得都一樣啊,只是感覺腿開始微微的發麻

麻醉師問我能不能抬腳,我馬上二腳都抬起給她看

就在她猶豫著要不要加重藥量時,我的腿抬不起來了

可能是我的體質算是對麻醉針反應較慢的那一型吧

(平時中藥毒品吸太多,對麻醉藥有抗體了嗎?)

 

就在護士們忙著要在我身上蓋手術用的綠色布時

我開口問麻醉師

「會讓我清醒著?還是睡覺呢?」

「看你啊,你想要醒著嗎?」

雖然我之前一直碎碎唸等二頭小牛出生,我要第一個打屁股

但剛才被麻醉針戳著的感覺還留在我的大腿上

所以我選擇了....睡覺!

 

當我再度有意識時,只記得一直喊著

「我好痛哦..好痛哦..」

從手術室一路叫到病房、換到病床

喊到護士問大目「你老婆很怕痛吼?」

當然,這些對話我完全沒印像

都是事後聽大目轉述的

 

我是9:30左右進入手術室

小牛牛們在10:02 & 10:05被抱出來

大目說他只看到二隻紫色小牛輪流被抱來

還來不及思考長得像誰或長得像不像時,小牛們就已被抱進嬰兒室去了

我被推出手術室是11:00左右

手術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宰神豬的時間很快

但接下來是疼痛恢復期的開始了...

 

總之,2隻小牛牛已順利出生囉~

真是太好了!! 我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