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也已經過2個星期了

出院的第一個星期,牛媽我就渡過了沒有人道的每一個夜晚

 

小牛每2~3小時要喝一次奶,若是只有一隻小牛,那時間還比較好調配,但我家是同時2頭小牛,而且喝奶時間間隔了一個小時,當牛姐喝完奶、拍好嗝時,已經過了1小時

接下來換牛妹要喝奶,處理好牛妹後,也經過1小時了,當她們都安穩的沈睡時,就是牛媽我的擠母奶時間,死命的擠半小時,也不過才50 CC的產量,等我都打理好、可以準備睡覺的時間,換牛姐要醒來喝奶了,第一個晚上我就落入了牛姐喝奶拍打嗝牛妹喝奶→拍打嗝→擠母奶→偷睡→牛姐喝奶的地獄循環中中間還會穿插著ㄜ便便需要換尿布的戲碼,別說是睡覺了,連周公的臉都看不清楚,就要打起精神繼續奮戰。

天亮後,聽到大目的手機鬧鈴響,他起床準備上班了,但我的大夜班還沒結束,一直期待著9點的到來,門鈴會響起,就會有親切如天使的保姆陳阿姨來救贖我的靈魂,接手照顧牛牛姐妹,好讓我可以補個眠,看清楚周公的長相。

 

在我快要入眠的時候,這時想到了中藥店的朋友提醒的話

「不要餵母奶、小孩就放在醫院的嬰兒室到滿月再帶回家!」


「不要餵母奶、小孩就放在醫院的嬰兒室到滿月再帶回家!」

 

「不要餵母奶、小孩就放在醫院的嬰兒室到滿月再帶回家!」

 

一直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迴盪在我的耳邊

 

問我怎麼沒有小牛相片?

什麼相片?我有時間按快門的話,還不如給我睡覺

十分鐘也是很寶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