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月子做得好、女人不會老

原本是想請老媽來幫我做月子,煮月子餐與照顧小牛牛們,但老媽另外有事無法天天來支援我,在表姐的建議下,我上網找了「到府做月子」的服務,因緣際會的認識了保姆「陳阿姨」。

 

她是仲介公司派來的做月子阿姨,剛來家裡的第一天,我手上抱著牛牛正在餵奶,在我一整夜沒睡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她一邊和我聊天,一邊了解她的工作內容有哪些,然後她接手了我手上的2頭牛牛,讓我能夠好好的補個眠,當我再醒來時,她已經煮好了月子餐與茶飲,讓我能夠補補身子。

 

 

接下來服務的日子中,每天我們的3餐都是由她準備,白天的時間她會照顧小牛們、幫她們洗澡、餵奶、換尿布、弄月子餐,她會變換各式的菜色,讓千篇一律易上火的月子餐變得美味可口,而且又不會讓產婦變胖,原本不吃中藥的我也很自然的喝下一鍋又一鍋的燉補養身,除了照顧我和小牛以外,她也會幫忙做些打掃的工作,雖然是在合約中都訂好的工作項目,但日子久了,感覺她做的工作已超過合約的內容了。

 

我找「到府做月子」的原因有很多

1.     小孩一開始就在家裡,比較安心。

2.     在月子中心雖然像是渡假,但回家後還要再重新適應,爸爸也要在中心與家裡二邊來回奔波,在月子中心待久了也會無聊、想家。

3.     費用比起月子中心便宜許多,而且環境是在自己家裡比較熟悉。

4.     保姆會分攤產婦的家事和準備月子餐,讓產婦能夠補身體也能好好休息。

5.     最重要的是讓準爸爸或是家人可以學習如何照顧小孩。

從觀察保姆的動作到親自幫小孩洗澡、餵奶等等,看看大目的表現,就知道陳阿姨教得多好,果然是Pro級的。

 

如果有正在煩腦月子要怎麼做的準媽媽,我很推薦「陳阿姨」的服務,有需要的可以寫mail來,我再把連絡電話寄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