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台灣第十二任的總統出爐了!!!! 

這陣子的選舉熱潮,最重要的就是在今晚,現在結果已經確定.藍天終於再現!

我雖然是挺藍派的人,但也不是真的那麼熱衷政治

在八年前的大選,人民因為對國民黨失望,所以政黨輪替

換由民主進步黨來掌舵,領導台灣這艘船向前行

當時綠營執政者說:

我們聽到大家的心聲,大家也用選票來給予綠營的肯定,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而在今晚當台灣的人民用選票表達出對綠營執政的不滿後,電視上的跑馬燈卻出現:

綠營的能力,不需要用選票來証明,這八年的變化還真是大啊..

在開票到2/3階段時,我到了台北馬蕭競選總部,我想要去感受大家的那種熱情

我想要和大家站在最前線,我的手上搖著感覺很久沒有看過的小國旗,我想和大家一起歡呼表達出心中的愉悅,當我看到蕭萬長出現在大營幕上對著所有台灣人民鞠躬時,我感到自己的眼框熱了..

接著,當我看到馬英久出現在大營幕上時,我心中想的卻不是藍黨大勝,我們可以慶祝的事

我想到了未來將有多大的重擔會落在馬英久與蕭萬長的身上..

台灣人民的期待,就跟八年前一樣的沈,甚至於比八年前還要更重..

我希望新出爐的總統和副總統,能夠確實的背負起這些重任.能夠帶領我們台灣人民邁向更好的生活.

台灣人要的不是大富大貴,而是能夠安定過日子

馬總統,我把這句話記住了!也寫在部落格上了!

期待你很快就能夠將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