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四天的連假,目前進度邁向第22周了

 

這陣子,肚裡的二頭牛特別不安份,整天動來動去,有時突然踼我一腳,當我突如其來的哎哎叫時,大目還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彷彿說著:「有那麼誇張嗎?」但當我拉著他的手要他來感受小牛牛的力道時,偏偏這二頭牛又不動了,還沒出生就學會串供,和牛老爸聯手欺負我。

 

昨晚因為加班,回到家已經快9點半了,躺在床上一邊休息一邊看娘家,這時牛牛又在騷動,我趕緊拉了大目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等候時機,果然,等沒2分鐘左邊的小牛狠狠的踼了我一腳,正中紅心也踼中大目的手掌!大目嚇了一跳,我就冷冷的回他:「看吧!早跟你說他們會踼很兇吧!」接下來又是好幾踼,結果,大目居然玩上癮了,還叫了婆婆也來體會一下牛牛無影腳..

 

這..我應該開心的叫牛牛們儘量表演嗎???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