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知識+中看到有些對人工受孕的疑問,原本想好好的回答,卻怎麼也想不起當時一些細部的情況,熊熊對近年來我的老人失憶症愈來愈嚴重有感而發,還是應該要每天做做日記,寫一寫現在的懷孕過程,將來總會有用到的地方嘛~

不然,等小牛牛們長大後,虧虧她們或是她們在懷孕期間做參考也不錯。

 

目前進度23周又3天,前天晚上才去照了超音波,二頭牛呈現一個T字型排列在我的肚子中,從超音波中看來,二人頭對著頭,彷彿在討論著什麼事情,醫生說目前的體重各500多克,與一般懷一胎的小BABY相同,這樣對小牛牛們來說很好很健康,但對於個子矮小的我,可說是吃足了苦頭,肚子的重量硬是比別人大了一倍,現在已開始進入躺下後就爬不起來的階段,半夜要起來上廁所,那真的是痛苦,要在床舖上滾來滾去,把自己滾成正常的姿勢,再來個助力後才能起身,嗚嗚嗚,我也不想像個大圓球滾來滾去啊~

 

除了圓滾滾的身材行動不便以外,再來就是呼吸的問題,隨時隨地我就跟剛跑完5千公里似的喘個不停,不然就是熊熊的來個深呼吸,仿彿在潛水25公尺後,上來換口氣一樣,這是站或坐著時的情況,等晚上要睡覺前躺下來時,那更不得了,平躺是根本吸不到氣,只能側左或側右;而且原本除了太累在睡覺時才會打呼的我,最近更是天天被大目取笑說我每晚唱歌給他聽 = = 冤枉啊!!這都是因二頭牛牛壓住我的關係啊!!

 

還是老話,全天下懷孕的媽媽們真的都很辛苦,請另一伴一定要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