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懷孕的媽媽都會經歷這一關,那就是擔心「妊娠紋」來報到!!

相信不會有任何一個媽媽喜歡它爬上你的肚皮,既然如此,在懷孕期間的保養就很重要了,我的同事先後有3個人在去年當了媽媽,她們也都大方的提供了保養品,於是每晚我的功課就多了一項擦肚皮保養。

 

提到保養就一定要稱讚一下大目的表現,我的肚皮保養,從拿到大家愛心捐獻的妊娠霜開始,就是他在幫我擦,每天晚上睡前功課,我就是負責把肚皮露出來,然後讓大目來幫忙擦妊娠霜,他還很臭屁的說:「你的同事中有哪一個老公會幫忙保養的??哼哼哼!」

 

 

看到這,相信有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篇炫耀文,而打算關閉網頁或留言吐巢我了

不過,還是要放送一下,準媽媽們,多擦妊娠霜,除了防止妊娠紋之外,我覺得它最大的功用在於,可以舒緩肚皮癢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