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訂婚紗照時,我和大目就先說好,將緍紗照中撥幾組過來拍孕婦照,也約好了在我27周的這一天來拍攝,原本電話中約好是下午一點去化粧,但我卻記成是下午3點的時候化粧,而且還很開心的在一點時拉著大目一起去睡午覺Orz

後來接到電話趕過去時已是2:30的事了,艾葳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貼心,體貼孕婦記性很差,然後就是挑衣服、化粧囉!

造型師shelly把我化得很美,美到大目對著我說“你真的好漂亮哦!”好吧,我承認這段是炫耀文,不過,要特別的宣傳一下艾葳緍紗的造型師shelly,化粧技巧真的真的很好!有圖為證哦!

 

大目很堅持一定要強調,他身上的腹肌真的是練出來的,不是修片的哦!

 

 

在化粧的過程中,我和造型師不停的聊天,從店裡的客人聊到肚子裡的二頭小牛牛再聊到我們想要的拍攝畫面,我提起了我們想要拍些搞怪的鏡頭時,shelly突然回我:“那就拍裸照啊!”這下子勾起我和大目的好奇心,原本大目就有提過這個想法,但礙於攝影師可能不接受,以及自己的肚子腫得跟藍球一樣大,擔心畫面不美觀而作罷,現在既然有人誠心誠意的提起,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造型師幫我們介紹了攝影師,然後也提了我們想拍裸照的想法後,攝影師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在上樓前往攝影棚時,他還竊笑著“嘿嘿嘿好久沒有拍裸男了!”害大目挫了一下,這位攝影大哥的性向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們總共拍了二個造型,到了要拍裸照的時候,shelly把我的頭髮換成了長長的假髮,並計算好要遮得到點的位置才不會走光,在拍攝時我也先跟攝影大哥說:“若我走光了,請提醒我要拉頭髮遮住嘿!”但是,在討論一些特別的姿勢時,由於我實在行動不便,所以下半身的澎澎裙就沒有脫了,所以我的部份只有露上半身;但大目在第一個造型時就已經把上衣脫了露二點,第二個造型當然就是全裸上陣啦!就在他脫去身上的最後一件阻礙時,攝影大哥又重覆了那一句話:“嘿嘿嘿好久沒有拍裸男了!”

 

 

 

拍照的過程非常愉快,也許是受到攝影大哥那句話的影響,讓我從頭到尾只要看到大目就狂笑個不停,連要拍些溫馨感人的鏡頭都無法自制,大目禁止我把有露屁屁的鏡頭PO上來分享,當然啦,我也怕被網路警察找上門,連小baby的洗澡相片都會取締了,果子狸的露屁屁照我想我會被抓去吃免錢飯吧?

 

 

若有真心人想要觀賞果子狸的俏臀的話,請留話給我..

我私人寄2張至你的信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