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   快生了快生了快生了快生了!  分隔線

 

 

目前懷孕周數32周又2

 

我每天都想著「快生了快生了!」

 

但另一方面又擔心太早讓二頭小牛出生,發育會不完善

所以完「快生了語之後,就換成「牛牛乖乖快長大」

這種心情實在是很矛盾

 

 

目前小牛牛的長大速度,以每周150公克的龜速前進中

但因我是二頭小牛藏在肚子裡,空間已經明顯的不足

以前是要摸半天才會摸到牛頭或牛屁屁

現在輕輕鬆鬆就能摸到牛大腿或是牛蹄膀

當他們在伸懶腰時,我可就難受了

愛好動的牛大妹一踼腳正中我的肺,讓我吸呼困難

一抬手就住我的膀胱,讓我巴不得身上能隨時掛著尿袋

而牛小妹雖然平時很乖巧,不太常活動

但當她動起來時,可是比牛大妹還不客氣

一個肘擊就可以定住1分鐘不動

就像是在強調她的存在一樣,我的肚皮這時就會看到明顯的手肘印記

 

尤其是二頭牛脾氣一發作起來,仿彿二頭公牛在求偶

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肚皮繃得像紅肉大西瓜,上頭還帶有紋路呢~

什麼是西瓜紋路,請看肚皮保養篇

 

讓我想一頭撞向牆壁,好讓瓜肉緊落地

(菜共共,大家菜菜聽聽就好)

還要再撐上四周才能到及格邊緣

我又要開始唸咒語了..

 

 

趕快生了吧!趕快生了吧!趕快生了吧!趕快生了吧!趕快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