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的是雙胞胎,醫生擔心我會早產

希望我能在床上都不要下來走動

再加上我還有婚假的最後休假期限

所以,在3月底我就把婚假 + 產假給它狠狠的休下去啦~

原本想像的休假日子是很悠閒的~

每天睡到自然醒

吃飽飽就看電視

累了上床打個肫

還可以逛逛網拍或是打打電動

像這一類如在天堂邊的生活~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滴

肚子愈來愈大,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連躺著都沒法子同一邊躺上1~2小時

想要翻個身更是因為大肚的關係困難重重

半夜每一個小時要起床上一次廁所

十萬火急的爬起身來到馬桶,卻只有一點點的水費

忍著睡意,狠狽的爬回床上,橋個好姿勢終於入睡

但躺沒多久後,又開始了跑廁所與翻身的循環

 

這陣子產檢時與醫生的對話都是..

我:可以生了嗎? 我要生了啦!!!

醫:不行!儘量撐!愈足月對小孩健康愈好啦~媽咪要忍耐哦!!

這一類的菜市場殺價對話,每一次的產檢都要對上個好幾遍

醫生聽我要生聽得煩,我聽他叫我忍耐我也聽得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早點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