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35周的星期一,我滿懷著信心又來到婦產科報到

原本預約的產檢時間是4/15

但我早就忍耐不了數日子與身體酸痛的折磨

提早2天跑來做產檢,並期待醫生能開金口,答應在15這天幫我剖腹

 

為什麼要挑這一天呢?重點有二

 

1.  八字好:抱著農民曆研究好幾天,挑了進人口最重的一天

     剖腹時間還必需在早上7-9之間,足足51的重量,換算成黃金也值十幾萬了呢!

 

2.  2點很重要:那就是.........

我忍不住了啦!!!我想要生了啦!!!

 

 

但醫生和護士都會用柔性勸導的方式,來勸退每一個吵鬧的孕婦

 

1.  媽咪,為了BABY 好,當然要忍耐啊!

2.  BABY睡保溫箱很可憐的~

3.  BABY還不夠重啦,發育不夠完善不好帶哦!

4.  現在帶球跑比較輕鬆啦,生出來後你就會想再把他塞回去了!

 

諸如此類的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聽到,而且是不同人講

我都聽到耳朵長了繭,我也明白這些道理,但..我也有我自己一套理論

 

1.  忍耐!你又沒有背過球,而且是2個! 你來忍看看!

2.  這個我沒話說,但現在我不能站、不能坐、不能躺,我也很可憐啊!

3.  老娘吃得夠多了,但二頭小母牛喜歡苗條不長肉,我也沒法度啊!

4.  什麼帶球跑!我連翻身下床去WC都是大工程,啊我是能跑去哪裡?

 

我甚至連做夢都夢見二頭小母牛,把她們的牛蹄伸得直直的

我的肚皮上隆出四隻鮮明的腳丫子印

劇情就跟異形戰場中快要孵化出來的蛋一樣

快要把我的肚皮踩破,冒出來攻擊我家

我的媽呀....

 

快點生了吧!!快點生了吧!!

現在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產檢,醫生能夠開金口

告訴我明確的答案:好!可以生了!!就明天剖腹吧!!

那我就真的謝天謝地、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