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天天都有不同的笑話發生....

某日,同事傑克問了我一個問題..

傑克:小珮,小叮噹是什麼顏色的??

我:啊?藍的啊!!!

傑克大喊:看吧!我說她和我是同年次的...

我:  沒禮貌!誰跟你同年次,我比你年紀小好不好~~

傑克:只有老人家才回答不出這個答案啦!

我:小叮噹不是藍的是什麼顏色?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只見傑克一臉狡猾的對我偷笑..然後回答我..

小叮噹是紅色的!!  因為~ ㄤㄤㄤ  <---  小叮噹歌裡的台詞

這一瞬間,我覺得有一股寒氣透過我的身體.唔~好冷..

後來.傑克找上了另一個可愛女同事小吹吹..

但小吹吹的答案非常的妙...

啊?小叮噹? 你說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哪一個部位??

這個答案令大家笑翻在地..

小吹吹.你的答案實在是太妙了!! 令人猜不透啊!!!

也許大家無法理解我在解釋這段笑話時的笑點在哪裡..

沒關係..關於小妹的辦公室詳情,待小妹有空時會慢慢詳述..

大家也會逐漸了解到小妹公司是一間多麼淫亂..呃.不對..

是一個充滿了人情味與溫暖愛心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