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好朋友家裡回來,看了一半的日劇也拎回來繼續奮鬥了~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看過這部片..
大家都說是很催淚的片子..
目前我看到第四集
大概的內容是指男主角經過了17年都無法忘記女主角
某一天突然發覺自己不能再這樣子過日子下去..
於是決定回到故鄉去做個回憶上的了斷...
片子中述敍著男女主角過去的歡樂時光.有悲有喜的歲月
嗯..17歲...高中時候..
回想我自己高中的時候..我也曾像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
談著戀愛,每天只想和對方守在一起..
看不見對方就會覺得不安..永遠覺得心頭上懸著一個石頭似的.
每個人都有過年輕的歲月,但能談過像劇情中這麼刻苦銘心的愛情
在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呢?
我想..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戀愛,是刻苦銘心的..
是最特別的..
心中都會有一個難以忘懷的人..不論對方現在是否陪在你身旁
在內心深處,總是會有一個角落.放置著和這難忘的人酸甜苦辣的回憶
當你偶爾碰觸這段回憶時..
也許是快樂的..也許是悲傷的..更可能是痛苦的..
但它們都是你經歷過的往事..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不管你現在的環境是否如自己所願..這個人是不是還在你身邊
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一路走過來的抉擇...

我總是想問自己...如果當時我沒有任性的放開你的手..
我們現在會快樂嗎??

但我想.這個答案..我永遠也找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