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唱歌,尤其是喉嚨全開,放聲高唱的那個時候,我很愛這種感覺


我的聲音不是乾淨高亢的那一種


也不是輕輕柔柔,會讓人軟倒在沙發上的那一種


這種聲音,當然不適合唱輕輕柔柔的歌手唱的歌曲


但是,每回到KTV,我還是會想要試著點來唱,反正,練習嘛.丂丂丂~


不過,我最愛的歌還是像張惠妹的歌


這種爆發力夠的歌曲,讓我在KTV中,真是欲罷不能啊~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沒有挑戰成功的歌曲,就是順子的〔回家〕


真是超高難度,高音的部份,是我一直失敗的地方~感情是很足夠啦~


如果我去報名十秒鐘掉淚的比賽,只要唱這首歌


我還不明白~<--第一句歌詞,我就會哽咽了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這邊就掉淚了


接著呢~感謝大家,我得到百萬獎金了~(作夢..來酸.丂丂丂)


回想起剛接觸KTV時,那種不敢放開聲音,高音ㄍㄧㄥ不上去的感覺


和現在能夠大聲唱歌,拉高音比較之下~


覺得當時的我真是..ㄍㄧㄥ啊~


現在,在下班後,和同事在KTV中放聲高唱.再加上酒精的助興~


讓我的KEY更高了~好HIGH~真開心吶~


我喜歡唱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